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祝福你们吧 !

最近,朋友们都向我述说她们都想恋爱了!!哈哈。。是个好事!其实我也一样很想看到好友门可以幸福地谈恋爱,找到她们人生中的最爱。。=)非常地抱歉我也没很多异性朋友可介绍给你们。该介绍地你们也看过了吧??能不能差出火花,就看个人造化了。说真的,和喜欢的人手牵手一起看戏,一起吃饭,一起逛街, 分享每个快乐与不快乐的故事,一起做喜欢做的事,是件很美妙地时光。我真的觉得有时候 男友是比任何人还要亲密的一个伴侣。在他们的面前不需要隐藏内心最深处的自己。。可以赤裸裸地表达自已想法,看法。思想。无需担心会无意间说了得罪他人的话。幸好我有一帮好友都不是小气的,我们都是直来直往的一群。有时候,是很难做人的啊 ! 在工作的世界里更是黑暗。。永远也不知道哪个时候会给人出卖, 人会不择手段地达到目的。真的以后可以选择,我想在40 岁退休前储蓄了一笔钱,然后和伴侣环游世界 。。(想象着)嫁个有钱人更好,不过以我的脾气,有钱人早就在外头包二奶了 。没几个人可以受的我那像计时炸弹,随时暴发的。目前,我真得很庆幸让我遇到你,可以包容我的一切,坏脾气与无理取闹。 不过 ,我真得很想对你说,前途真得很重要还有我们的未来,而且时间是不等人,也不可能回头。别再拖下去了,做你想实现的事情。我真的害怕在这段感情里看不见我要的未来,而我有时候是很自私。很对不起虽然我是爱你的 .


我好像是扯太远了。。欣怡,学妮,慧萍,(还有一位我的ex-rommate 惠琦)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快找到梦想与理想地男友。。一个很爱你们,很疼你们,永远把你们当宝贝的好好男友。。只怕到时要见你们都难了。。=)我想你们不是酱地对吧?? 2008 年,祝福你们吧 !! 还有其他单身的朋友也要加把劲了啊!!这年代不在乎谁追谁了,看到心仪的就谷出去了。。!!但给我是敢说不敢做。。哈哈。我蛮保守。

2 comments:

  1. haha =p never thought tht u will make it a blog...it's hard to get a man with all the qualitites tht u want & truly love u...Fate is unpredictable,unseen...v may say : 'let d fate leads ba'...but sumtimes,v may get disappointed keep onm waiting for sumthg tht u dun even knw anyth abt...aiks//
    anyway,juz b appreciative ba = )
    appreciate ur loved ones if u own it & welcum d new one if u hav none~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haha.

    thankew la. (:

    future unpredictable. dun try and predict it. u will nv get actual scenario de.

    glad tat u r happy.

    if cant find rich man, i dun mind de even though no LV for me. hahahah. :P

    be happy, my wonderful one and only ex-roomma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