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哭了三天, 我的心情真的比较平复了很多
因为我相信你,百分百的信任你不会对我变心
只要有爱
时间和距离根本不是问题

虽然你的处理方法让我觉得有点接受不到
不过的确让我成长和想很多
以前你总是和我提起那些问题, 我也当做没事,草草带过
我不会很粘你了
我不会对你乱发脾气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对我的好
真的
没骗你

明天我走了
3点20 分的飞机
希望不会发生空难, 要不你就永远看不到我了
一个礼拜的时间,很快过的
我会买手信给你----士林夜市的 O A MI SHUA
和炸鸡扒

再见
miss you much
&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