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背叛

一个朋友受了感情的创伤. 他说没想到这会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因为一直以为这并不是他的初恋.
无论是不是初恋, 我想被另一半背叛, 怎样都会受伤吧?
当你知道一个曾以为可以陪你走到最后, 一个被家人认定的一半做出伤害你的心
真的足以让你崩溃到极限
再说那种痛是外人怎样也感受不到的.

我提验过,所以理解.
原以为会时间会冲淡一切, 选择原谅
但可悲这并没有
无论怎样弥补, 那条疤痕此终都存在着


我个人觉得我的初恋的确对我带来很大的后遗症
它让我不想再对爱情执拙, 不会想要commitment ,
也会认为无论那男的多么珍惜你都好, 说他有多爱你,他都会有出轨的一天
我知道自已变得对感情有点却步和少许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