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我无意见读到有个和我同病相连的女生写的心情。觉得她写的和我感受的一样。

《原来爱情是这么伤的,你只有在真正体验过后,才会了解和看开~
开始时总是轰轰列列,什么山盟海誓都搬出来,可是到了最后,他会让你明白这全都是一堆废话~
终始他曾经真的很爱你,但爱情游戏玩到最后,没有真正的胜利者,因为我们两个都是输家~
放弃爱你的人并不难,但真的伤是放弃你爱的人~
你曾经以为不能放弃和失去的人,其实也并非在你生命中有那么重要~
爱情只是一个把两个人从陌生变熟悉,然后从熟悉变陌生的无聊游戏,曾经两人熟悉到天天联在一起,但分手后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实并非做不了朋友,只是需要时间,需要时间去忘记一些不该记住的东西,不然当你看到他,其实是很伤心,却要装出一副自己很开心的样子是很难受的~
时间能证明爱情,也能推翻爱情~
其实你心里真的很难受,但没人懂,人就是这样犯贱,明知道有些东西你看了会很伤心,但你就偏偏要去看~
上天是公平的,它让你失去一样东西,也会给你一些东西,我得到的东西其实很多。。朋友,家人,自由~~~~
真的很谢谢你们,在我最低潮,最失落的时候给我支持~~谢谢你们~
这或许是我一生中不能忘记的痛,但我也重中学到了很多很多,想想以前的去我,还真的很好笑~
我们曾经也有给彼此快乐过,我不恨,我只记住你曾经对过我的好~谢谢你 〉〉

3 comments:

  1. 爱情在失去的时候,确实是真的很伤,如果他(她)
    是你很爱的人。“情”这一个字自古以来叫多少痴情儿女肝肠寸断,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那一种世间没有解药的痛;那一种痛把心煎熬得死去活来。我曾以为那是世界末日,我曾以为这是永无止境的痛。不过,还是老土的那一句:“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真的,时间。当有一天,你可以从这痛苦中走出来,当再回首,一切可以云淡风轻。这痛也许不能忘记。但,可以去学会释怀。唯有经历过这样的痛,才算是真正尝过爱情的滋味。它,将能丰富你未来的完美人生。

    ReplyDelete
  2. omg...i wish to know who are you ! yr words really touch my heart .

    ReplyDelete
  3. u talking about me?I Jus no body for u la,but u hv viewing my fs profile ald right?nice to meet u.我只是无意看到你的blog,看到这漂亮女生为情所困,有点心疼的,所以想留言给你鼓励。不需要刻意去改变自己,不需要刻意逞强,不需要刻意忘记,不需要假装我没事,不要勉强自己。因为,时间会是最好的疗伤,只是,要用多久时间而已。这一段时间一定会很难过,没有人能够帮你,只有你自己。多找些朋友和节目打发时间吧。有一天你一定可以遇到一个懂得疼你珍惜你的人。青春就是你的本钱,你这么年轻漂亮,放爱一条生路,给自己一个机会,有天你会找到你想要的幸福。也许,有一天,你会感谢这个不爱你的人,因为他让你找到你真正的幸福。先让自己过得好,准备好自己,才有条件去爱。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