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是时候放下了

至邹云浩

我突然享受了现在的单身生活。
很自由。 似 乎解放了负担。
我不再为你但心你的安全。 不再但心你不知吃了吗? 不再但心你临睡前有没有把隐形眼镜取出来 从此不必再为你操心了。

你的离开或许是件好事。 打从你对我大声的说 “我们早已不可能的了”时候, 我彻底的死心了
我可以原谅你的变心。 毕竟, 对你宽恕总比恨你来得好过些。
我没后悔选择和你在一起
这三年来,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和充实
和你的家人或我的家人一起吃饭
我们一起逛街, 看戏,旅行
到过许多的店尝试新的食物, 真的数不完
韩国餐,日本, 西餐, 还有 Yik Kei 的鸡扒,蛋糕, 还有你最爱的泰国餐, tomyam
我们都是天天粘在一起

你还记得你是路痴吗? 那些路都是我在教会你的。曾经,你对我说明年当我不在你的身边, 你不知怎样渡过那些日子。没人可以天天陪你。 你也不知怎样去认那些路 。 你对我说过你真的很怕。 可是我也真的做不到什么。 才一年而已, 很快就过了
意料不到原来我们之间的缘分也只能到这, 美好的故事也没降临在我们身上。

未来的道路,我想我也不能陪你一起走下去了。
之前的约定也不可能再实现。

你要好好的保重。
记得常回家。

2 comments:

  1. 就把这所有美好地回忆留住,谢谢他这三年来带给你的快乐。不过,缘分尽了;就只能到此。只要你对他的爱问心无愧,那就足够了。是他错过你,没有好好珍惜你。把这机会,留给下一个更好的ok!好好爱自己,未来生活会更精彩。

    ReplyDelete
  2. We always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w gold|*|http://www.wotlkgold.net|*|fgf55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