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转变

21 岁对我来说可是一个巨大的转泪点。 我真的完全没想到他会变心。 真的有点接受不过来。
口口声声说他永远都不会背叛我。 好笑的是, 那时他有个中学朋友也一样是背板他拍拖4,5 年的女友, 他还告诉我他最讨厌这种人, 还说都酱旧, 一定会有感情。
哈哈哈哈。。想起来, 他说的这番话, 发觉他太假了。

我的心真的被碎得难以想象。在我亲眼看见他带那女生回他家的那一目, 他还要是不理我, 继续和那女的聊聊我我, 弹琴给她听。 还当着我的面 , 叫那女的baby, 还摸摸她的头亲她,好像怕她吓到这一幕。what the fuck , man !!!!我是他三年的女友咧!!! 从头到未, 他没说要分手,只是说calm down而已。 就两天, 他交了一个新女友。我刮了他三大巴掌, 很大力的摔下去。 也把我送给他的手机, 钱包, 香水摔 丢掉。 隔天他妹告诉我, 手机给我丢坏了。 我想最好连修都修不回了。

更令我灰心的事,我说我也没义意留在那。 他说好,走咯。 当时半夜3点半, 我的车停 在很远的地方, 他冷血到连一句要陪我走去拿车都没说, 把我留在门外, 带那女的进他房。我真的看 错人了。彻底的看错。 如果他还是有良心倍我去拿车, 至少 我可以理解和原谅他爱上别的女人。


突然, 我对爱情有点失去信心。 真的有点难再放下整颗心去投入。 我想我需要一段时间去 疗伤。 我也不知道会用多长的日子去遗忘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