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秋天

秋天的来临

思念家的滋味 也随着歌词油燃而生
原以为我是个不容易想家的人, 可是我错了
不知道是否 因为天气渐渐转凉, 寒风阵阵的原因

再加上
我超讨厌冷 !
风扇也只转一号风 睡
妈说是因为体子弱 , 没吃补品补一补
我最受不了补品的苦味
但燕窩 还廷可以



我好想念家的温暖
我好想念家人,爸爸,妈妈 还有小予
想念妈妈碎碎念, 妈妈煮的菜

更不用说 特想念 baby浩
陶喆“寂寞的季节”不停的重播着
总觉得这首歌的旋律好适合形容此刻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爱只能往回忆里堆叠
oh~给下个季节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整条街都是恋爱的人

我好想念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
好想念他的拥抱,大手拉小手逛街的时光
好想念对他闹情绪, 好让他疼回我的感觉
远距离恋爱太痛苦了
由其是在街上看见一对对的情侣 相处 的 模式
好熟悉

原来
偶而出来闯一闯
才知道 “珍惜” 这两个字的 真正含义在哪

我想或许该好好享受这
“寂寞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