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香港‧男子被控肢解少女‧人骨混肉檔引恐慌

(香港)一名香港男子週五(59日)被提控涉嫌殘殺並肢解一名16歲少女。

據香港媒體報導,受害者的四肢骨頭被混入附近街市肉檔,相信已被當作肉骨分售給顧客及各區食肆。消息引起“食人”恐慌。

司法局一名女發言人告訴法新社,24歲的運輸工人丁凱泰,周五被控上九龍市法庭,被控殺死學生王嘉梅。

另一名警方女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命案於4月發生,但找不到受害者屍首。

多份香港報紙週五引述不具名警方消息人士報導,受害者遇害後,再遭人以近似“凌遲”方式削肉起骨,人肉及內臟再被削成小塊沖入馬桶,人頭連身體則被拋入大海。

最駭人聽聞的是,兇手把死者四肢骨頭混入附近街市肉檔,相信已被當作肉骨分售給顧客及各區食肆。報導補充,警方正在調查人骨混入肉檔的消息。

法官將案件押後至下週四再提堂。

scary hor after reading this. this world is sick enough. i can feel all of us are so insecure all the moment. Anything can happen for the next minutes


1 comment:

  1. wah, like tat also can happed, nice blog, wanna link? do come to my blog and have a visit.

    http://my-interesting-article.blogspot.com/

    ReplyDelete